我的心爱之物五年级作文400字3
有一天,我从电视上得知有平衡车这种玩具。然后就跟爸爸说好了,期中考试考好了就买一台给我。为了得到这台平衡车,我加倍努力的实现了目标,爸爸也信守承诺给我买回一台崭新的金黄色的平衡车。就这样,它成为了我们家的一员。
它的外形特别酷炫。中间是一个旋转轴,是帮助方向更容易变向,两边镶嵌着黑色纹路的感应板,两端是半圆形的轮壳,轮壳中间还配有一小段黑色板,每当踩上去时就会发出炫彩的灯光,真是漂亮极了!每当开机的时候还会有英文提示:大意是请你骑行时注意安全。每当骑行前只要电量充足,平衡车可以让你去到任何想去的地方。
关于平衡车还有一个惊心动魄的故事。
第一次,我踩上平衡车,蹑手蹑脚地扶着墙壁慢慢向前滑行,很快一个小时就过去了,我也能掌控自如了。突然,脑海里浮现出表哥“跪着骑”的画面,突然我也想试一试,结果操之过急,导致了我左腿上的疤痕“光荣”诞生。这段经历,让我明白了没学会走就不要想飞,老天给了我一个惨痛的教训。
它价格不菲,但它更可贵之处在于它是我努力的结晶。它将永远存留着我童年的美好回忆,当之无愧我最心爱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