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爱之物五年级作文400字2
我的心爱之物是一个毛绒玩具,它是一只龙猫,这只龙猫长着一对长耳朵,有着圆圆的眼睛和倒三角形的鼻子,它还有两只又粗又短的胳膊,腹部有着似眉毛样的黑色花纹,后面长着一只五边形的尾巴,可爱极了!至于什么时候得到的,那就要提到三年前的一个冬天了。
那天,妗子一家都来了,她们还为我买了一个大蛋糕,之后我就和弟弟妹妹玩游戏,看电视,等姐姐回来。等到姐姐放学的时候了,我发现姐姐还没有回来,我的心突然一下紧张起来,于是,我问妈妈:“姐姐怎么还没回来那?”话音刚落,姐姐就回来了。真是“说曹操曹操到”啊!原来,姐姐是去给我买礼物了呀!后来,我心里的这块大石头终于放下了。
姐姐一进家门就对我说:“妹妹,你看这是什么”。我说:“哇!这不是我一直想要的那个毛绒玩具?”姐姐说:“对呀!所以我就给你买回来当生日礼物啦!”我说:“谢谢你了,姐姐!”
直到现在,这只龙猫还令我爱不释手,我每天晚上都抱着它一起入睡。所以,我以后还要把龙猫保护的像新的一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