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爱之物五年级作文400字5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,有的是乐高,有的是贝壳,有的是吊兰花,而我的心爱之物却是足球
足球是用塑料做的,它圆滚滚的好像一只小猪,可爱极了,整个球面黑白相间,仿佛穿了一件豪华的上衣,让人一见它就有了喜爱之心。它是被装在一个用竹子做的网里,这网非常的结实,一般人是无法把它弄破的。它只要被我一踢,它就会跑得很远,我跑了半天才追上它。
它是我十岁生日那天,我爸爸开车从十几里外买回来的,这个足球和我特别像,胖嘟嘟的,刚好可以给我锻炼身体。每天我都会带着足球出去和小伙伴们玩,你踢过来我踢过去,好不快活。我每天晚上睡前都会把它放在一个软绵绵的地方,这样我才可以安心的睡觉。
有一天,我们考试的试卷发下来了,我特别难受——我考砸了。回到家被妈妈训一顿,心情就更差了。就在这时,足球滚到了我的身边,很平静的看着我,好像对我说:“小主人,谁没有考差的时候啊,你继续努力一定会成功的。”我心里舒畅了许多,想到:我肯定是这段时间不够用功,所以我要更加努力,争取下次一定取得好成绩。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,之后的考试我考了满分,妈妈和我都特别开心。
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——足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