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爱之物五年级作文400字4
今天中午,我得到了一把心爱的玩具枪,我对它真是爱不释手。
说起它的来历,还有一个小故事呢。昨晚,小区院子里的伙伴们突然想到了玩“枪战”。大家都拿着自己的玩具枪,只有我空着手,只好拿别的东西来代替枪。回到家后,我对妈妈说:“妈妈,小朋友们都有玩具枪,就我没有,给我也买一个吧。”妈妈说:“你的玩具枪还少吗?”“可是搬家的时候都落在旧家了。”我不高兴地说。“那也不行。”妈妈用坚决的语气说道。我失望极了!没想到,今天中午,妈妈居然带我去玩具店买玩具枪。在我的精挑细选下,终于买了这把玩具枪,我开心地都要飞起来了!
你看,我的这把玩具枪简直酷毙了!枪身将近一米,全身黑灰色。有着长长的消音器,可调的15倍镜,长方形的弹夹,还有一个结实的支架,是不是很酷呢?
下午做完作业后,我迫不及待的拿起枪去院子里玩。我先把子弹拉上膛,然后对准墙壁射击。子弹像闪电一样飞了出去,此刻我感觉自己就像一名威武的战士,正在战场上奋勇杀敌。
我期待明晚的“枪战”快点到来,我要用我的玩具枪大显身手。我真是太喜欢这把玩具枪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