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一件事13
“啊~~~~~起”妈妈颤抖着发出来的声音,是妈妈感冒了呀!所以我就照顾妈妈了。“就让我做妈妈的佣人吧!”我说。就在我拿药给妈妈吃的时候,“咚~~~”的一声,雷公公突然敲了一大声的擂鼓,雨姐姐也把自己珍藏多年的雨滴洒了出来。我看着眼前这些景象,不禁想起了我发烧时,妈妈是怎样照顾我的情景。
那是一个阴沉沉的下午,我的头部就像炽热的火炉一样,滚烫着,而我的脸就像西红柿一样红,时不时发出:“啊~~~~~起”的喷嚏声。妈妈看我今天有点奇怪,就摸了摸我的头。惊讶的说:“哇!你的头怎么那么烫啊?”然后拿出了探热针来探了一下体温,当妈妈把针拿了出来并看了看,顿时膛目结舌,并说到:“哇!39度啊,哎呀,宝贝儿。你先去床上躺着,妈妈这就给你买药咯!”我看着妈妈离去的身影,慢慢的闭上了眼睛。但是雷公公却在这个时候扰人惊梦,也下起雨来了。我想到“怎么办啊?妈妈这一刚出去就下起雨来了,如果妈妈不小心在路上打滑怎么办!如果......”“咚咚~~~~~”门响了起来,我想到“是谁敲门啊?”于是我走了过去,开门“哇~~~~妈,你怎么变成落汤鸡了啊?我赶紧那了一条毛巾给妈妈,可妈妈并没有擦赶身上珠,而是先给我吃药,而且还问我有哪里不师傅的吗,此时,我的心涌出了一股暖流!
“儿子!你还不给我吃药啊,拿着药对窗外望了半天了,你不舒服啊”?我马上就从回忆中惊醒可,并说:“没.....没啊!”我马上给妈妈吃了药,并想这一件事情,真是令人难忘啊!